top of page

活動及路演項目

京時參與過無數大型活動

京時參與過的大型活動很多獲獎無數

京時接送的粒粒都是天皇巨星

包車接送服務

京時擁有專屬的活動及路演管理團隊、包車司機及穿梭巴士,由初步計劃、安排精準行程、車隊型號及數量、到上落車安排,京時的專業團隊會一直在整個活動流程中提供專業協助和建議。客戶不只是租用了京時的奢華轎車服務,更是找到了一個活動出行策略夥伴,讓客戶安全、輕鬆、順利地舉辦各種活動,也讓貴賓隆重登場,凸顯專貴身分。

 

無論是企業路演、品牌推廣、巨星訪港表演及大型運動項目;以至親友聚會、私人派對、結婚活動租車等,京時能提供任何類型車輛(包括轎車或旅遊巴),和專業駕駛員,並隨時候命。我們擁有豐富的車隊管理經驗,能按客戶不同需求提供相應的安排及支援,竭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和最高效率的服務,讓您再無後顧之憂;我們的24小時服務熱線也確保客戶在任何時間得到支援。事實上,全球多家大型公關公司於香港在地作項目接送,均全權交由京時團隊安排,不少涉及旅遊巴的送載項目,亦憑京時的專業操守,獲得一致好評,因為京時的豐富經驗,能夠充分掌握當地的交通及場地環境,使客戶可更專注人力及資源舉辦活動。

 

 

專業車隊及管理團隊

京時的旅遊巴接送服務曾經為不少大型機構或公司合作舉辦活動,多年來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我們先透過與客戶了解活動的流程及內容,經活動策劃團隊分析及規劃後,提供高效率和完善的奢華轎車或巴士接送服務,務求讓主辦單位順利地安排接送及活動。


京時的專業駕駛員也經過嚴格篩選,具豐富的道路知識,整潔有禮,確保準時、安全、舒適地接送客人到目的地,讓客戶省卻一切煩憂。

* 聯絡我們的活動策劃及活動租車團隊:(852) 3468 869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