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 2022

已更新:2022年8月11日



Louis Vuitton (LV) Objets Nomades 14/7-24/7日於K11 Musea舉行。 LV 由 2012 年起邀請世界各地的著名設計師為 Objets Nomades 系列打造創意實用的傢具及精品,從吊床、摺凳、扶手椅以至屏風,每款限量版精品也突破皮革工藝的界限,展現路威登對精巧工藝和創新意念的追求。系列亦向品牌以往的特別訂造行李箱致敬(例如於 1874 年為法國探險家 Pierre Savorgnan de Brazza 製作的睡床行李箱),同時展現各地設計精英的現代視野。 多位國際頂尖設計師曾為路易威登 Objets Nomades 系列設計傢具及精品,包括 India Mahdavi、Marcel Wanders、Patricia Urquiola、Fernando 和 Humberto Campana 及 Atelier Oï 等。每件作品也結合設計師的藝術視野與路易威登創意工匠的巧手技藝,凝聚雙方的專業智慧,帶來新穎獨特的旅遊精品。

kingslimo為客戶提供貴賓接送服務,將貴賓從不同地點接載到會場。一如既往,因應疫情我們確保司機個人及車箱清潔,亦為客戶提供後備口罩及樽裝水。

我們專業的管理及司機團隊緊密合作,讓客戶安全、快捷、舒適地抵達目的地。期望下次繼續合作。 #LousiVuitton #LV #K11Musea #ObjectNomades #京時豪華汽車 #Kingslimo #接送服務#ToyotaAlphard

































4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