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源於1987年

香港企業豪華專車服務的領導者
了 解 我 們 更 多

關 於 京 時

京時豪華汽車有限公司在香港創立於1987年,是香港企業行政人員豪華專車服務的領導者,獲全球多家500強企業信任,京時也是全球最大及多家全球豪華轎車服務商在香港的在地服務供應夥伴。在服務方案上,提供如提供如機場接送、點對點接送、按時包車、活動包車及中港澳跨境接送。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及舒適的交通服務,我們的服務屢獲殊榮及獲得客戶一致信任。

京時同時也注重技術領域的創新及客戶的使用體驗,不斷努力尋找在新技術領域上對豪華轎車服務的幫助及發展方向。

從香港舊啟德機場到新機場,從海運大廈到新郵輪碼頭,從港澳碼頭到港珠澳大橋,從泛珠三角地區到粵港澳大灣區。

 

京時一路走來,與香港經濟一起成長,為香港商務旅客提供一個安心舒適的出行夥伴。京時以香港為家,憑藉於全球領先的合作夥伴為後盾,為香港,大灣區及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全球企業行政人員豪華專車服務方案,在全球超過1000個城市,客戶可保證享受到達到京時標準的專車服務,而整個訂車及用車流程,均在京時平台進行。

我們期待您來感受京時無與倫比的可靠性和無可挑剔的專業。京時同時也注重技術領域的創新及客戶的使用體驗,不斷努力尋找在新技術領域上對豪華轎車服務的幫助及發展方向服務,讓您能在商場上專心拼搏,出行事宜便安心交由我們處理。

京時背景

京時始創於1987年,提供專業的企業(主要為C-Level)接送服務,車隊包括梅賽德斯S-Class,豪華七座MPV 及大小豪華巴士等;為客戶提供如機場到城市、參加各種活動、會議和旅遊的接送安排。

高效率管理
京時擁有經驗豐富團隊負責日常管理,於每個行程上我們會與客戶或客戶私人助理保持密切溝通,及時回應新的指示。京時之車務經理,有能力及豐富經驗處理任何特發情況及客戶臨時須要。京時24小時服務熱線讓您可以全天候接簡單地使用的服務。

高質量司機

能成為京時司機會讓同業感到自豪,京時接送的都是當地頂尖知名客戶;公司文化讓京時可以保持優質的專業司機。他們的行為、技術、態度和服裝都在京時標準,滿足您的需求。我們保持用上當地最好的司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