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ings_LOGO_RGB.png

安全政策

機場接送、觀光、旅遊等, 京時是最安全的公共汽車和豪華轎車租賃公司

 

司機安全

京時將您的安全和舒適放在首位。我們為您提供最乾淨、最舒適的公共汽車、豪華轎車、轎車和出租車,由友好的司機駕駛,他們很高興讓您的旅行輕鬆愉快。我們認為客戶安全是最重要的,也是一項非常嚴肅的責任。

保養

每家公司都有機械師確保他們的車輛在離開車庫之前處於最佳狀態。京時還必須每6個月由服務中心檢查和維護所有車輛。 每輛車每天都要清潔,以確保乘客擁有最佳的乘坐體驗。

 

司機水平

我們的司機需要完成廣泛的駕駛員培訓課程,並接受隨機藥物和酒精測試以及KPI系統的定期安全審查。
 

保險

在任何國家提供公共汽車、豪華轎車或出租車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是安全。 京時提供的服務已在當地的運輸及相關管理部門註冊,獲得適當的保險和經營許可。 在香港,服務公司必須擁有出租汽車保險,為我國的所有客戶提供法定的保障。 但京時沒有義務為乘客在旅程的治療費用或醫院費用投保。 因此,如果您仍然擔心大額醫療費用或醫院費用,建議您在旅行前購買海外旅遊保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