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Hermes "Please Check In" 2021

已更新:2022年5月31日



全球知名頂級奢侈品牌 "Hermes" 在香港及上海兩地舉行了一次盛大的客戶關係活動。香港部分在將軍澳邵氏影城進行, 為期兩天。 我們為香港本地活動項目提供整個接送、物流,交通禮賓泊車服務。我們的可靠及專業服務再一次證明深受全球頂端客戶信任及支持。


我們參與了整個項目的計劃及安排,從場地人手規劃,豪華轎車接送及場地交通及禮賓泊車指導。我們的活動團隊在任務初期與品牌主辦單位及邵氏影城相關場地人員進行了多次會議,確保整個活動進行的細節流暢,而針對是次活動的來賓均為城內頂級消費族群,我們安排了香港旅遊業的頂尖招待人員團隊相關的活動提供服務。


我們為這次活動提供超過40輛豪華轎車,超過20輪豪華巴士;我們的專業司機團隊及車務管理團隊,在活動進行期間為超過1,000名賓客提供各種頂級交通接送安排,並為會場及停車場之間的禮賓接送服務提供順暢的、尊貴的來賓接送服務。


是次活動的成功,獲得客戶的認同我們在頂級大型活動項目上提供出色的服務表現,不只是車輛的運載能力,除整體營運大型活動經驗上超出客戶期待的要求。


15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