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菁英航運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恒生香港公開賽


賽事今年再度由恒生銀行冠名贊助的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分站賽 - 恒生香港公開賽,總獎金高達175,000美元 (港幣137萬元)。明年東京奧運乒乓球項目將新增混雙賽事,今年香港站同樣會新增混雙組別,取代去年的U21賽事。兩屆世界錦標賽混雙銅牌得主及2018國際乒聯巡迴賽總決賽混雙冠軍黃鎮廷、杜凱琹將會主場出擊,力爭在主場站上頒獎台。今次香港站緊接在中國公開賽後及日本公開賽前舉行,當中取得的排名積分將影響球員獲得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定必吸引世界各地頂尖球手參加今次「亞洲之旅」!


「菁英航運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恒生香港公開賽」今年首度獲民政事務局轄下的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認可為香港「M」品牌活動 ("M" Mark Events),預計將有超過200位頂級球手參加6日的賽事,角逐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及混雙,共5項錦標。世界級頂尖知名球手包括日本石川佳純、中國張繼科及劉詩雯等去年均有到港參賽。


這次King's Limousine為大會提供專業接送服務,我們跟各個相關工作單位開會研究行程及討論細節,並妥善安排每一個接送地點:從機場、酒店、比賽場地及所有活動場地等,我們憑著豐富經驗及專業司機團隊,務求為各選手及嘉賓提供最舒適、安全、有效率的服務。


終極決賽於伊利沙伯體育館上演,最終中國球手包攬男、女子單打冠軍,男將林高遠及女單「黑馬」王藝迪分別擊敗張本智和與伊藤美誠,雙雙成為「中日大戰」的贏家。


「菁英航運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恒生香港公開賽」完滿落幕,恭喜各位得獎選手,我們亦很高興能觀賞到這場精彩且緊湊的乒乓球賽, 我們非常期待明年再跟大會有合作!為香港體育運動發展作出貢獻。明年見!


#菁英航運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伊利沙伯體育館 #接送服務 #kingslimo

2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