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ravel-bubble.jpg

香港與新加坡旅遊氣泡特別接送服務

關於旅遊氣泡的最新安排

旅遊氣泡特別安排

鑑於香港與新加坡實行旅遊氣泡措施,

京時安排兩地接送服務,為客戶提供最舒適、最安全的旅程

何謂旅遊氣泡?

旅遊氣泡的概念是來自歐洲,是指疫情相對緩和的國家或地區結成雙向開放的「氣泡」,氣泡以外的地方仍嚴格執行檢疫措施。

隨著疫情漸趨平穩,香港與新加坡於本年4月達成旅遊氣泡共識,並安排多項嚴謹措施作額外保障,有關計劃專機將於5月26日正式啟用,首兩周每日一班直航專機,合共200個座位。

- 參與的香港居民須完成接種2劑疫苗(最少14天後)合資格參與計劃。

- 旅客必須在出發前和抵埗後接受病毒檢測並取得陰性結果。

- 由香港前往新加坡旅客須使用「合力追蹤TraceTogether」手機認用程式,

  由新加坡前往香港旅客,則須使用「安心出行」手機認用程式。

根據政府的公告,將有指定航班可供旅行者預訂:

 

國泰航空:

CX759 出發

CX734 到達

    ▶   相關資訊:

​  

​  ✚ 新冠肺炎安全及衛生對策

四人座Benz及七人座MPV:

 

每程價格

HKD 1,100   2程,包括在:

  • 香港(任何地方)⇋  香港國際機場  及  

  • 新加坡(任何地方)⇋  新加坡樟宜機場

時租服務 (最少租3小時) - 不包括隧道費及泊車費

HKD380/小時 (  香港  及  新加坡  )

詳情請致電:(852)2712 9050

wallpapertip_hong-kong-hd-wallpaper_7418

香港任何地方

香港機場

merlion-park-singapore-singapur-fontan-g

新加坡機場

新加坡任何地方

香港與新加坡專車接送流程

香港旅客 -- 前往新加坡

出發前 (前往新加坡)

① 在出發當日及當日之前的14天內沒有到過香港或新加坡以外的地方,這14天不包括旅客因早前的外遊而須在香港或新加坡當地進行強制檢疫/居家通知的隔離期

 

② 從香港出發前及抵達新加坡後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PCR核酸檢測的結果均須呈陰性,出發前的檢測樣本必須是在專屬航班的預定起飛時間前72小時內採集

 

③ 香港居民須在出發前最少14天前完成接種兩劑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

 

④ 乘搭專屬航班抵埗
▶ 需要接種疫苗此項要求並不適用於4個類型的香港居民:16嵗以下,因健康理由而不適合接種 2019 冠狀病毒病疫苗,離港前於香港逗留少於 90 天,或以並非由香港簽發的旅行證件離港的人士。


香港國際機場櫃台位置

新加坡旅客 -- 前往香港

出發前(前往香港)

① 在出發前14天內有*印度、印尼、*菲律賓和英國旅遊史的旅客,必須出示在出發前72小時內取得的Covid-19 核酸檢測(PCR)陰性結果證明以入境新加坡。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或6歲以下的孩童不受此限。該證明應在出發前72小時內由認證的實驗室以英文開立。
 

② 您需要進行症狀篩檢,並於出發機場提出健康狀況聲明。如果出現任何呼吸道症狀,您將無法登機。

 

③ 請提早抵達登機門,等候工作人員呼叫您所屬的組別依序登機,並全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④ 除用餐時間外,在飛行途中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六歲以下的孩童除外。多數機場也規定旅客必須隨時配戴口罩,因此請在出門前準備好口罩。

 

新加坡樟宜機場櫃台位置

香 港 國 際 機 場 櫃 台*

京時在香港國際機場的奢華轎車專區擁有專屬的禮賓櫃檯,為所有乘搭京時奢華轎車之旅客提供在地服務禮遇。
我們的禮賓司24小時為您服務,
京時的禮賓司能操流利普通話及英語,

並可按客戶要求於接機大堂護送客戶到達上車位置,而車輛已經隨時候命。京時的禮賓司穿著京時標誌的藍色禮服,並戴著京時公司標誌的襟章,舉著清晰的名牌。

kings_floorplan_tc_Jan2024.png
plan_tc_key-01.png
Kings
新 加 坡 樟 宜 機 場 櫃 台

京時的禮賓司能操流利英語及馬來語,並按客戶要求於接機大堂護送客戶到達上車位置,而車輛已經隨時候命。

京時的禮賓司穿著深藍色制服與名徽,舉著清晰的名牌。

8kings_singapore_chi-01-01.png
Terminal 3, level 1
Downtown
bottom of page